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比较两个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 和 Coinbase

Gemini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完全私有的加密货币交易公司。卡梅伦·文克莱沃斯 (Cameron Winklevoss) 和泰勒·文克莱沃斯 (Tyler Winklevoss) 是 Gemini 的创始人。它允许用户购买、出售和替代加密资产。

Gemini 目前列出了 100 多种加密货币,例如比特币、以太坊、狗狗币、Chainlink 等。

Coinbase 同样是一种加密货币交易替代方案,旨在使加密货币交易更加公平、可访问、高效和透明。它成立于 2012 年。Coinbase 的目标是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毫无问题地安全地发送和获取加密货币。它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且用户友好的平台来访问加密货币。

Coinbase 在 100 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它还在其高级模型上提供订阅服务和更高级的服务工具,称为 Coinbase Pro。

Gemini 与 Coinbase 的比较

费用

与 Coinbase 相比,Gemini 的交易费用较低,但差异并不大。两家交易所的费用结构相当。 Gemini 和 Coinbase 根据所使用的界面有不同的费用结构。它们都有一个更基本的默认选项和一个高级选项。

其界面的高级选项包括 Gemini ActiveTrader 和 Coinbase 的高级交易工具。如果一个人试图坚持低价交易替代品,那么他们可能会为 Gemini 支付 0.40% 或更少的费用,为 Coinbase 支付 0.60% 或更少的费用。

两家交易所均采用分级收费模式,其中交易价格完全根据用户 30 天的买卖活动决定。他们的价格表使用制造商接受者版本。

如果订单立即被订单电子书上的当前订单填写,则向用户收取吃单费用,如果订单没有立即执行,则收取挂单费用。

Gemini Active Trader 的费用结构为:

Coinbase 高级交易的费用如下:

然而,Gemini 的默认界面和 Coinbase 的简单交易工具上的交易费用非常相似。 200 美元以下的小额交易的固定费用为 0.99 美元至 2.99 美元,具体取决于实际订单规模。

而 Gemini 上较大的交易会收取 1.49% 的可变费用。 Coinbase 在其网站上没有提及确切的百分比,但与 Gemini 的比例类似。

加密货币的可用性

Coinbase 上市的加密货币数量比 Gemini 更多。 Coinbase 上有 200 多种加密货币可供交易,而 Gemini 上有 100 多种加密货币。尽管加密货币数量较少,但 Gemini 并不缺乏。

两家交易所都列出了流行的加密货币,例如 BTC 和 ETH 以及其他较小的加密货币。 Gemini 错过了 Coinbase 上的一些主要加密货币。例如,卡尔达诺和恒星币。

不过,Gemini 还列出了一些 Coinbase 上没有的货币,例如 Fantom。

钱包

Gemini 和 Coinbase 都提供热钱包。这些是连接到互联网的数字钱包。这两个钱包有一些关键的区别。 Gemini Wallet 是一个托管钱包,这意味着第三方控制着这个钱包。它可以在 Gemini Exchange 上为其客户提供。

Coinbase 钱包是一个非托管钱包。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投资。该钱包免费提供,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严格安保

两家交易所都提供先进的安全功能、安全的存储方法和出色的帐户保护。他们持有热钱包中存储的数字资产的保险。

两家交易所均声称其大部分客户资金都存放在冷库中。 Coinbase 声称,超过 98% 的存款都离线存储,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因为冷钱包不易被黑客攻击。

结论:其他保护措施

除了存储方法之外,它们还提供其他一些保护方法,例如双因素身份验证、批准的提款地址、安全审计和渗透测试。

常见问题

哪个交易所的费用更低?

Gemini 可以为活跃交易者节省交易费用。

哪个更安全?

两个交易所都提供相似级别的安全性。

投资金额较大的话哪个交易所比较好?

Coinbase 更适合较大的交易,因为有更多的加密代币。

阿曼达·希诺伊 (Amanda Shinoy) 是该领域为数不多的深入投资加密货币的女性之一。 她是增加加密货币领域女性参与度的倡导者,以对加密货币的准确技术分析和价格预测而闻名。 读者经常等待她对下一次集会的看法。 她是一位拥有金融 MBA 学位的金融专家。 她辞去了在一家领先金融机构的公司工作,现在全职从事面向公众的金融教育。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