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VanEck 加入竞争并向 SEC 提交了比特币 ETF 证券登记

随着比特币 ETF 申请决策的预期截止日期临近,加密行业充满了兴奋和期待。 Matrixport 的报告引发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导致比特币股价下跌 6%。但今天,Fedility、Graysacle 和 VanEck 等投资巨头再次提交了新的申请,填补了现货比特币 ETF 的空缺,这让加密行业重新焕发了活力。

范埃克的档案

VanEck 向 SEC 为其拟议的现货比特币 ETF 提交了证券注册申请。事实证明,该文件是审批流程中的新发展步骤,因为它允许 SEC 审查该基金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相关文件。该文件还为投资者提供了有关基金目标、风险和费用的详细信息。

VanEck 提议的 ETF 将跟踪比特币现货价格,并将在 Cboe BZX 交易所上市。该基金将由 VanEck 位于德国的子公司 MV Index Solutions GmbH 管理。该基金还须遵守某些监管要求,包括向 FinCEN 报告以及遵守反洗钱 (AML) 和了解你的客户 (KYC) 法律。

VanEck 申请的影响

范埃克的申请之所以重要,有几个原因。首先,这表明VanEck对其满足SEC对现货比特币ETF的要求的能力充满信心。这种信心体现在公司现阶段推进申请的决定上。其次,这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现货比特币ETF的批准似乎迫在眉睫。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