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app苹果版|随着销毁率降低 ETH 供应量,以太坊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2 月 14 日,以太坊处理了近 XNUMX 万笔交易,创历史新高

随着网络的销毁率将 ETH 的供应量推至合并后的新低,以太坊的吞吐量飙升至历史新高。

L2beat 的数据显示,以太坊的活动在一天内跃升 22.7% 后,于 14 月 62 日跃升至每秒 2 笔交易 (TPS) 的历史新高。在活动激增的情况下,24 小时内结算了近 XNUMX 万笔交易。

相比之下,自 11 年中期以来,以太坊的吞吐量主要趋势在 14 TPS 到 2020 TPS 之间,并没有在 19.9 年 2021 月随着后 DeFi 夏季繁荣达到顶峰而短暂飙升至 XNUMX TPS。

尽管链上活动飙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但以太坊主网上的吞吐量仍然被蓬勃发展的第 2 层生态系统所掩盖。由于铭文活动激增,以太坊 L2 在 63 月 14 日平均处理超过 152 TPS,低于 16 月 XNUMX 日超过 XNUMX TPS 的历史最高水平。

以太坊主网和第 2 层吞吐量。来源:L2beat。

ETH 供应量创局部新低

以太坊的吞吐量里程碑与持续高的燃烧率同时发生,将以太币的供应推至合并后的新低。以太坊的上海升级(也称为“合并”)在 90 年 2022 月将新以太坊发行率降低了约 XNUMX%。此次升级为以太坊通货紧缩铺平了道路,因为网络的销毁率似乎准备抵消新以太币的供应量。

ETH 的供应量在 2023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稳步下降,不包括由于 5,745.5 月和 120.76 月以及新年假期期间活动停滞而导致的两个月通货膨胀。根据 Ultra Sound Money 的数据,过去 XNUMX 天,以太坊的供应量减少了 XNUMX ETH,创下合并后新低,约为 XNUMX 亿枚代币。

Uniswap 是销毁 ETH 的主要来源,在过去 2,054 天内销毁了 1,480 ETH,其次是代币转移,销毁了 1,033.8 ETH,Tether 销毁了 2 ETH。 Surgeon Layer XNUMXs Arbitrum 和 ZkSync Era 也通过排序费用占据了烧毁代币的很大一部分。

以太币供应量在 30 天内发生变化。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