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Brad Garlinghouse 讨论 SEC 与 Ripple 案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近日接受媒体互动。 Brad 淡化了 XRP-ETF 的可能性;不过,他认可了 ETH-ETF 的可能性。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了现货比特币 ETF 的申请。这在加密货币爱好者中引发了一种情绪,认为 ETH ETF 可能是下一个。

他们还透露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法律斗争。具体来说,布拉德自信地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很快就会有一位主席。

布拉德在互动中直言不讳,表示加里·詹斯勒的行为不符合美国公民的最佳利益,并补充说加里没有考虑经济的长期增长。他甚至表示,任命该委员会的新主席将使美国公民受益。

Ripple 与 SEC 案例 计划在法庭上作出判决。在会议之前,布拉德表示,没有机构投资者在购买 XRP 后遭受损失。该声明意义重大,因为法律讨论预计将围绕向机构投资者出售其原生代币进行。建议投资者在投资资金之前必须考虑正在进行的 Ripple 诉 SEC 案件。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对代币程序化销售的裁决提出上诉。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的更多互动凸显了加林豪斯对美国落后的担忧。与欧盟相比,这与加密货币的监管框架较低有关。 他对在比特币 ETF 申请获得批准后其他加密货币推出 ETF 充满信心。

声明发布之际,XRP 周二收盘价为 0.5760 美元,涨幅为 0.10%。这与 0.12% 的损失相反。该代币目前交易价格为 0.5704 美元,下跌 0.66%。这 瑞波币预测 预计 Ripple 代币到 2024 年年底的价格可达 2.65 美元。或者,该代币可能会在 2.48 美元的价格上找到一些安慰。 另一个引起关注的判断是 SEC 与 Coinbase.

双方正在就 Coinbase MTD 的驳回请求进行口头辩论。 Coinbase 在 8 月份提交了诉讼,称 SEC 缺乏监管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法定管辖权。虽然此事在这一天提出,但法官极不可能在同一天对该动议做出裁决。

Brad Garlinghouse 表示,Ripple 肯定会重新评估 IPO 的可能性;然而,这并不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XRP继续在主板上市,最近0.76天上涨7%,最近7.46天下跌30%。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