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下载安装|2024年,哪一个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比特币还是以太坊? QCP资本分析师给出答案!

虽然现货 ETF 获批后比特币大幅下跌,但最大的山寨币以太坊却上涨。

尽管有人声称现货以太坊 ETF 可能会在 ETH 上涨后获得批准,但 QCP Capital 分析师在最新报告中对 ETH 进行了评估。

目前,QCP Capital 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 ETH 在中期内的表现将继续优于 BTC,因为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将转化为潜在的现货 ETH ETF 的批准。

分析师还表示,ETH/BTC 交易对的当前水平仍然表明以太坊将跑赢比特币。

“随着现货比特币 ETF 批准的进展朝着潜在 ETH 现货 ETF 批准的方向发展,我们预计 ETH 在中期内将继续跑赢 BTC。

这一预期也得到了 ETH/BTC 交易对的支持。

此外,自BTC现货ETF推出以来,BTC期货的跌幅也超过了ETH期货。 “目前,尽管收益率下降,ETH 期货仍继续以每年 11-13% 的速度回报,并且看起来仍然有吸引力。”

最后,在比特币 ETF 现货获得批准后,分析师表示,今年加密货币市场的重要事件是 BTC 减半(4 月中旬)以及 5 月起现货 ETH ETF 可能获得批准。

分析师表示,除了BTC减半和可能的现货ETH ETF批准之外,加密货币价格可能会受到宏观经济事件的影响,他们正在密切关注美联储1月份的利率决定以及2月份的NFP和CPI数据。

*这不是投资建议。

按照我们的 Telegram 和 Twitter 立即了解独家新闻、分析和链上数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