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下载官网|$Token在Bitget上的低价交易是否为故意为之?

作者:0xLoki,火币研究院 来源:X(推特)@Loki_Zeng

Bitget上的 $Token ,切换到分钟K线更能看出问题。

$Token 目前在价格低于 0.001 美元的水平上已经保持了至少十分钟,而且有成交量支持。每分钟成交量在 10 百万到 100 百万枚 $Token 之间,这种情况使得持有者能够轻松地购买。

按照 50 百万枚 * 0.0005 美元的价格计算,大约可以购入 25 万美元左右的 $Token。再加上之前几分钟的放量,估计低价买入的资本在 30-50 万美元之间;这一部分资本如今带来了大约 500 万美元的利润。

SkGDcpGhNhep2PumJO3OXflnvVAWQaJUhprAtwm9.png

与一天前上线的 $SPURS 相比,情况明显不同,因为 $SPURS 的首分钟K线已经达到了 3U+ 的价格,几乎没有低价购入的机会。

然而,这种情况实际上是相对正常的。在交易所上市新币时,需要确保合理的初始价格,即使价格上涨,交易量也可能非常有限。

riOCIA2tc5f2vKL29WGoMdSFdiaMZ09MkhElBD3B.png

但可以明确的是,在 Bitget 上确实可以购买到低价筹码。

导致这种情况的直接原因有两点:

1.临时上线。开盘时,注意到的人不多,这反映在首分钟的K线上,价格上涨幅度很小。可以拿 $SPURS 作为对比,因为它的热度非常高,有很多人在观望,因此迅速实现了有效的定价。

2.卖方的筹码规模足够大。这是这次情况相对特殊的地方。正如前面所提到的,低价成交量高达 30-50 万美元。即使打 50% 的折扣,也有 15-25 万美元的净卖出。在正常情况下,交易所自己是否发行了虚假币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在开盘时确实需要发行虚假币。只要交易所能够在之后正常提供真实币的提款,这就不算恶意行为。但这次情况的特殊之处在于低价成交量太大。15-25 万美元相当于潜在利润的约 200 万美元。

因此,大多数能够赚取几千到几百万美元的投资者都是真实存在的。但如果再多一点,就需要考虑这 200 万美元的饼干是否足够分。

很明显,没有那么多愿意低价出售币的愚蠢用户。这 200 万美元的净利润中,我猜大部分是由交易所提供的买单。

这引发了一个新问题:这些低价卖盘是【故意为之】还是【失误】?如果是【故意为之】,那么 Bitget 确实具有大格局,无论它们如何获得这些 $Token(事前购买或事后购买),但确实用 200 万美元的潜在利润来资助用户。

如果是【失误】,那现在的情况就尴尬了,因为链上的 $Token 价格一直在上涨,比 Bitget 高出 40% 以上,如果 $Token 一直不跌,那么交易所只能继续限制提款,或者不得不以高价购买 $Token 以减少损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