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APP|西班牙因数据隐私问题阻止 Worldcoin 项目,WLD 代币下跌 7%

由 Sam Altman 牵头的加密货币项目 Worldcoin 面临着 又一次挫折 西班牙采取措施阻止该合资企业。西班牙数据保护监管机构 AEPD 已命令 Worldcoin 立即停止在该国境内收集个人信息,并停止使用已收集的数据。

对世界币眼球扫描数据收集的担忧

根据《金融时报》 报告,AEPD 对该项目使用眼球扫描“球体”收集客户数据表示担忧。监管机构预计将在周三宣布一项“预防措施”,并给予 Worldcoin 72 小时的时间来证明其遵守了该命令。

由 Altman 于 2019 年联合创立的 Worldcoin 已向世界各地的个人提供其加密货币代币,以换取同意用球体扫描他们的眼睛。扫描作为一种识别手段,旨在随着人工智能的进步建立一种可靠的机制来区分人类和机器。

然而,西班牙监管机构的行动让 Altman 及其联合创始人 Max Novendstern 和 Alex Blania 面临的一系列挫折雪上加霜,他们在多个国家都遇到了阻力。

去年,世界币遭到肯尼亚当局的反对,导致肯尼亚当局下令 停止运营。此外,由于美国对数字资产的严格监管,该项目没有在美国推出其加密代币。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中国和印度等全球主要市场也尚未提供世界币代币。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也表示有意调查世界币。

西班牙的消费者投诉

尽管一些司法管辖区质疑世界币加密货币代币的可行性,但西班牙最近的行动专门针对该项目的核心目标,即建立一种验证客户“身份”的方法。奥特曼承认,世界币在没有内部加密货币的情况下也有可能存在,因为这家初创公司面临着越来越严格的审查。

据报道,Worldcoin 已经注册了大约 4 万用户,总计约 250 亿美元的投资来自 Andreessen Horowitz 和 Khosla Ventures 等风险投资公司以及 Reid Hoffman 和 Reid Hoffman 等知名人士。 Sam Bankman-Fried.

该项目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并引发了西班牙消费者的投诉,特别是在世界币提供加密货币以换取眼睛扫描的购物中心摊位前排起了长队。

一月份,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数据保护监管机构 AVPD 对 Worldcoin 在毕尔巴鄂一家购物中心使用的眼部扫描技术发出了警告。

AVPD 认为其受到生物识别数据保护规则的约束,并呼吁进行风险评估。由于西班牙的监管行动,世界币的原生代币WLD在过去7小时内下跌了24%。

WLD 阻止 200% 的价格飙升

随着焦点转向比特币 (BTC),世界币的原生代币 WLD 已经停止了过去 200 天内 30% 的上涨趋势,而比特币最近在周二创下了历史新高 (ATH)。尽管过去一个月出现了显着的上涨趋势,但 WLD 在过去 5.8 天内经历了 XNUMX% 的价格调整。

此外,该代币的 市值 已跌破 1 亿美元大关,目前为 997 亿美元。然而,这些方面的进步 人工智能 Sam Altman 项目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有可能在未来显着影响代币的价格。

尽管比 26 美元的 ATH 下降了 9.44%,但该领域持续的技术进步表明该代币的前景仍然充满希望。

展望未来,该项目的创始人将如何应对西班牙采取的监管措施以及这些行动最终将如何影响代币未来的价格轨迹,还有待观察。

日线图显示 WLD 的价格调整。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