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如果比特币触及此价格,空头风险清算将创纪录 1 亿美元

比特币价格再次攀升,周一凌晨升至 71,000 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随着价格持续飙升,创纪录数量的空头面临风险,如果上涨不到 10%,就会有 1 亿美元的空头被清算。

1亿美元空头面临清算风险

加密货币交易员兼分析师 Ash Crypto 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地图,该地图显示了随着比特币价格上涨,面临风险的空头头寸数量。帖子中分享的地图显示,空头清算杠杆已升至 1 亿美元以上。

这些空头杠杆头寸一直随着价格的上涨而上涨,大量加密货币投资者预计价格在升至历史新高后会崩盘。然而,比特币似乎还有其他计划,其价格飙升至接近 72,000 美元,并增加了这些头寸的清算风险。

对于这些头寸来说,比特币达到 75,000 美元将对他们不利。在此价格水平上,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空头头寸将被清算。 Ash Crypto 透露:“如果 BTC 触及 1,000,000,000 美元,价值 75,000 美元的空头将被清算。”

比特币很快就会停止吗?

比特币价格上周上涨了 10.33%,并且没有很快停止的迹象。然而,随着广泛的加密货币分析师提出自己的预测,关于它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的争论继续激烈。

MarcPMarkets 的一位加密货币分析师表示,如果比特币未能正确突破 70,000 美元,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遇到阻力,然后回落。但分析师还解释说,如果价格确实突破 71,500 美元并收盘于其上方,则积极的价格走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交易价格高于 71,700 美元,这表明它已经突破了分析师强调的水平。现在,剩下的就是看看该加密货币是否能够每日收盘于 71,500 美元以上,这对价格来说将是非常利多的。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价格在此次突破后可能会上涨至 80,000 美元。

比特币在最后一天突破 71,000 美元已经对交易者产生了重大影响。交易员一天之内就损失了超过 333 亿美元。但有趣的是,根据 Coinglass 的数据,大多数清算(64.29%)恰好是多头头寸。

BTC价格达到新的ATH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