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app安卓版|TRON 网络通过令牌终端集成提高了可访问性

  • TRON DAO 与 Token Terminal 合作整合 TRON 网络数据。
  • 此次整合增强了对 TRON 链上活动的分析。
  • Tronix (TRX) 被选入 MarketVector™ 代币终端基本指数套件。

TRON DAO 和 Token Terminal 携手进行突破性合作,将 TRON 网络数据集成到 Token Terminal 的分析套件中。

此外,TRON 的原生代币 Tronix (TRX) 已被选入 MarketVector™ 代币终端基本指数套件,这标志着 TRON 生态系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TRON网络与Token终端集成

以其复杂的数据分析工具而闻名的 Token Terminal 现在将把 TRON 网络数据整合到其平台中,包括 Terminal Pro、API 和 Data Room。此次整合将使投资者和分析师能够深入分析 TRON 的链上活动、财务指标以及与其他区块链项目的比较绩效。

Token Terminal 的综合分析工具套件使用户能够跟踪 TRON 网络上的趋势合约和钱包、评估用户保留率并分析稳定币统计数据。此外,研究文章和播客更新等定性见解可以提供对 TRON 生态系统动态的更深入的背景理解。

此次合作标志着波场利益相关者在提高透明度和促进知情决策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TRX 进入 MarketVector 指数套件

在并行开发中,Tronix (TRX)(TRON 网络的原生实用代币)已包含在 MarketVector™ 代币终端基本指数套件中。该指数由 Token Terminal 与 MarketVector 合作推出,为投资者提供基于经济牵引力加权的多代币篮子的投资机会。

TRX 纳入该指数突显了 TRON 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日益增长的突出地位和经济意义。

MarketVector™ 令牌终端基本指数套件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加密资产投资组合,使他们能够利用领先区块链项目的经济潜力。

TRON 纳入该指数进一步增强了其对寻求投资有前途的数字资产的机构投资者的可见性和吸引力。


分享此文章

分类目录

标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