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官方网站|随着 SOL 价格达到 200 美元,Solana 的总费用创下历史新高!您应该期待修正吗?

自 8 年 2022 月触及 2,500 美元低点以来,Solana 见证了非凡的飙升,涨幅接近 1%。虽然这种快速上涨在新年伊始略有放缓,但 Layer 200 代币已恢复上升轨迹,并在 XNUMX 月份创下新高。由于价格现已突破 XNUMX 美元,链上看涨活动激增,这可能会导致价格进一步上涨。然而,交易员对短期调整感到担忧。

SOL 关键指标创下新高

在过去 24 小时内,SOL 价格共清算了超过 18 万美元,其中卖家清算了价值约 12 美元的空头头寸。由于 SOL 价格目前交易价格高于 200 美元,几个关键的链上指标已转为看涨。

数据显示,Solana 的总费用近期呈上升趋势,触及 4.17 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Solana 以其高吞吐量和低交易成本而闻名,长期以来一直被誉为克服以太坊可扩展性挑战的领先网络。最近费用的飙升表明交易者越来越多地使用 SOL 网络,帮助价格突破阻力通道。

此外,新地址数量现已突破 1 万个里程碑,达到新的 ATH。这可能会增加 SOL 的交易活动,影响其波动性。

除了价格之外,Solana 的几乎每个方面都出现了显着增长,包括生态系统、锁定总价值、交易量和用户参与度。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的 Meme 币领域受到了相当大的关注,导致了 Dogwifhat (WIF)、Myro (MYRO) 和 Book of Meme (BOME) 等代币的激增。

此外,Google Trends 数据显示,人们对 Solana 的兴趣已超过 2021 年底的峰值,达到 100 的历史新高。这种受欢迎程度的飙升表明 Solana 作为以太坊的有力竞争者,竞争日益激烈。

SOL 价格的下一步是什么?

Solana 在过去几天经历了显着的上升趋势,反映出价格上涨的强劲需求。 SOL的价格飙升至210美元;但后来遭到拒绝并跌向 200 美元大关。截至撰写本文时,SOL 价格交易价格为 201 美元,较昨天上涨 5% 以上。

这种飙升已将相对强度指数(RSI)推入超买区域,表明 SOL/USDT 交易对在短时间内可能飙升得太快。然而,由于 RSI 现在已经下降,它引发了 SOL 价格的调整。空头目前的目标是跌破 EMA20 趋势线。

如果价格从 20 日均线反弹,则意味着市场情绪依然看涨,投资者正在抓住逢低买入的机会。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增加价格飙升至 210 美元上方的可能性。然而,如果价格跌破上升支撑线,这种积极的前景可能会失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