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下载安装|Prisma Finance 黑客在损失 11.6 万美元后成为白帽黑客

Prisma Finance 遭遇高级黑客攻击,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遭受巨大打击,9 万美元损失殆尽。根据最新报告,被盗金额已达 11.6 万美元。

.video-sizes{width:100%}.header_banner_ad img{width:100%}.header_banner_ad{margin:35px 0;background:#eaeff3;padding:10px 35px 20px;border-radius:10px}]]>

Cyvers 是一家领先的 Web3 网络安全公司,是首批 身份标识 与 Prisma Finance 攻击有关的异常交易。据称,一名由 FixFloat 资助的攻击者进行了一系列交易,导致价值约 1,965.39 万美元的 9 ETH 被盗。

PeckShield 是另一家确认此次攻击的区块链安全公司,并更新称被盗资金已达到 3,257.69 美元 ETH,价值 11.6 万美元。 PrismaFi 开发者标记的地址将被盗资金转移到 3 个地址,并开始通过受制裁的 Tornado Cash 进行洗钱,并将被盗代币兑换成 ETH。

黑客声称自己是白帽救援组织

发动11.6万美元恶意攻击的黑客后来承认这是一次“白帽救援”!事件发生六小时后,地址为“0x2d4…7507a”的黑客联系了 Prisma Finance,表示将归还被盗资金。

Prisma Finance 的影响和回应

Prisma Finance 对此次攻击立即采取了行动。它有 暂停 协议并深入开展全面调查。团队已要求取消各种联系,以减少资金外流,并与社区保持联系,让社区了解当前情况。

在影响许多用户个人金库的漏洞之后,Prisma 协议已因紧急多重签名而暂停,剩余资金是安全的。 mkUSD 和 ULTRA 作为稳定币,具有超额抵押且不存在风险。

进一步的步骤将包括:– 验尸-… https://t.co/5hCptyuP9q

— Prisma 财经 (@PrismaFi) 2024 年 3 月 28 日

此次黑客攻击给 Prisma Finance 造成了巨大损失,该协议的锁定总价值 (TVL) 从 220 亿美元降至 115 亿美元。此外,Prisma Governance(PRISMA)的代币也下跌了30%,然后才得到了部分复苏。

Defi 行业继续陷入困境

Prisma Finance 黑客事件使 DeFi 领域的现有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去中心化协议需要得到保护。 Immunefi 的一份报告称,今年 336.3 月至 XNUMX 月期间,加密平台上的诈骗和黑客攻击造成了 XNUMX 亿美元的损失,其中 DeFi 是最受欢迎的平台。

这些可怕的数字并非完全没有希望,因为从七起洗钱案件中追回了 73.9 万美元。然而,该事件强调了在快速扩张的加密领域内提供充足证券方面可靠的网络安全实践的相关性。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