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下载|币安HKVAEX撤回获得香港监管牌照的申请

Coinspeaker 币安HKVAEX撤回获得香港监管牌照的申请

据称由币安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HKVAEX 已撤回其在香港推出针对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DASP)的全面监管框架后获得在香港提供业务产品的监管许可的申请。

该公司以 BX Services Limited 的名称向公众提供产品和服务,于 4 年 2024 月 28 日申请了许可证。然而,据报道,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该公司出现在撤回申请的申请人名单中。至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网站。

HKVAEX联合HTX撤回申请

证监会去年宣布,已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交易所寻求进入该国并合法探索其数字资产市场的申请。

本月早些时候,Coinspeaker 报道称,22 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已向证监会提交许可申请。然而,今年 XNUMX 月,其中一家公司 HTX(原名火币全球站)以监管问题为由撤回了申请。

HKVAEX 现在追随 HTX 的脚步,并正在向证监会撤回其申请。虽然撤回原因尚不清楚,但中国加密货币记者吴区块链表示,这可能与材料不足有关。

币安香港实体BX SERVICES LIMITED申请的符合HKVAEX香港标准的加密货币交易牌照已被撤销。撤回原因尚不清楚,可能包括要求更换审核公司、材料不足等……

-Wu区块链(@WuBlockchain) 2024 年 3 月 29 日

HKVAEX 将退出香港市场

随着申请被撤回,该公司现在必须按照证监会规定的最后期限,在 31 月 XNUMX 日之前关闭其在香港的业务。

监管机构最初设定的截止日期为 29 年 2024 月 XNUMX 日,所有 DASP 必须在 XNUMX 月之前申请许可证或退出市场。

“在29年2024月31日之前尚未向证监会提交牌照申请的在香港运营的虚拟资产交易平台必须在2024年XNUMX月XNUMX日之前关闭其在香港的业务。使用这些平台的投资者应尽早做好准备。”证监会表示。

据报道,币安于 2023 年 XNUMX 月收购了 HKVAEX,以寻求在香港获得许可。然而,该公司否认与币安有任何关系,并指出币安是一个由金融专家团队运营的独立平台。

另一方面,币安否认与该交易所有任何密切关系,并澄清其不属于其集团或附属公司。

否认与猜测

尽管两家公司均予以否认,但知情人士表示,HKVAEX 和币安之间的联系比承认的要更深。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交易所使用币安资源,包括技术细节,据报道 HKVAEX 使用币安服务器来获取内容。

此外,据报道,两家公司去年都出席了香港的各种活动。其中包括 3 月份的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子,当时 HKVAEX 首席执行官 Stanley Fung 和 Binance 首席信息安全官 Nathan Swain 在 Cyber​​port 组织的 WebXNUMX Connect 活动上同台。

更有趣的是,在去年的促销活动中,HKVAEX 将币安列为合作伙伴,以吸引人们在该平台上注册。

下页

币安HKVAEX撤回获得香港监管牌照的申请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