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官网|Synthetix创始人的11个“财富密码”

原文作者 | Synthetix 创始人 Kain Warwick

编译 | 星球日报 Azuma

编者按:随着比特币突破 42000 美元,并带动了部分山寨币的飙涨,踏空的焦虑情绪再次于市场蔓延。当下,普通投资者最期望看到的或许就是头部意见领袖给出精确的“财富密码”。

今日下午,Synthetix 创始人 Kain Warwick(kain.eth)于个人社交媒体账户列出了自己正密切关注的 11 个项目名字,并将这些项目称为“漫长寒冬中的萌芽”。

以下为 Kain Warwick 原文内容,由 星球日报编译。

Synthetix创始人的11个“财富密码”

  • Lrya(LYRA)

定位:Optimism 等Layer2 之上的期权协议。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lyrafinance

kain.eth 点评:Lyra 社区具有 2019 年初 Synthetix 的氛围,我很少在其他项目社区中看到这一点,且 Lyra v2 即将发布。

  • Optimism(OP)

定位:龙头 Layer2 网络。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optimismFND

kain.eth 点评:“超级链”将是 2024 年的一个主导级叙述。这项技术是合理的,且还会变得更好,我们明年将看到更多的新链选择基于 OP Stack 部署。

  • Ammalgam(暂无代币)

定位:融合了借贷和交易的新兴 DeFi 协议。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ammalgam

kain.eth 点评:这是我作为导师指导的首批项目之一。他们已完成了一轮小规模的种子轮融资,目前仍努力打磨产品,预计即将推出测试版。他们正在筹集更多资金。

  • Thales(THALES)

定位:衍生品 DeFi 协议。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thales_io

kain.eth 点评:Thales是最低调的生态系统之一。老实说,我认为他们需要在牛市之前做一些整合,因为他们有 80 个子项目。他们已经建设许多年了,且已深入 GambleFi 领域。

  • Tazz(暂无代币)

定位:去中心化债务市场。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tazz_finance

kain.eth 点评:我曾经建议他们重塑品牌,但他们出于某种原因还没有这样做。我认为链上债券将是明年的一个重要主题,因为项目会希望用债务而非股权来进行融资。

  • Illuvium(ILV)

定位:AAA 级链游。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illuviumio

kain.eth 点评:我从1800 美元一路拿到 40 美元以下。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为这款游戏的发布准备了足够的 meme 宣传资料,但他们应该做些准备。当 Illuvium上线时,我想它一定会让某些人大跌眼镜。

  • Pyth(PYTH)

定位:预言机服务。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PythNetwork

kain.eth 点评:我超级看好这个项目,即便在熊市中他们也在不断努力,并不断推出新的解决方案。

  • dYdX(DYDX)

定位:龙头衍生品协议。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dYdX

kain.eth 点评:如果 DYDX 的代币持有者能够起来联合起来推翻专制创始人 Antonio,我就会看涨。

  • Curve(CRV)

定位:龙头 DEX。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CurveFinance

kain.eth 点评:尽管我仍然对 2020 年被 Mitchwill(Curve 创始人)蹂躏感到痛苦,但在牛市中,ve 概念还是很有能量的。

  • Lit Protocol(暂无代币)

定位:密钥管理基础设施,曾获1kx 领投的 1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LitProtocol

kain.eth 点评:说实话,我甚至不想把这个项目放在名单上,因为他们目前是 Infinex 的秘密武器。

  • Infinex(无代币)

定位:基于Synthetix 的 DEX 市场,支持衍生品交易。

官方账户:https://twitter.com/infinex_app

kain.eth 点评:这个项目的扩展速度比我见过的任何项目都要快,DEX 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