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比特币面临压力:GBTC抛售引发3%回调,价格徘徊在60,000万美元附近

  • 比特币价格已经达到了心理阻力,可能会导致短期回调,并为山寨币在进入价格发现阶段之前的繁荣铺平道路。
  • 尽管以贝莱德(BlackRock)、富达(Fidelity)和方舟投资(Ark Invest)为首的现货比特币 ETF 有大量现金流入,但 GBTC 的流出严重打压了看涨情绪。

比特币 (BTC) 价格 2022 月份收盘非常接近历史高点 (ATH),也是 25 年熊市的最低点。周三,这一旗舰代币克服一切困难反弹,触及 64,000 美元左右的 XNUMX 个月新高。

然而,周四比特币价格回落约 5%,周五伦敦时段交易价格约为 62,121 美元。

.

过去几天,比特币波动加剧引发了加密货币清算加剧,截至周五的 300 小时内清算了近 24 亿美元。尽管如此,从长远来看,比特币多头仍处于掌控之中,距离第四次减半还有不到 50 天的时间。

现货比特币 ETF 发行人反应不一

在美国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获得历史性批准后,过去几周比特币市场经历了过山车般的波动。仅在过去一周,现货比特币发行人就购买了超过 30,000 枚比特币,而同期矿工生产的比特币还不到 7 枚。

值得注意的是,场外比特币市场处于 2019 年 XNUMX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大多数现货 ETF 发行人一直在进行购买,以避免对交易所造成显着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仅周四,贝莱德旗下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就录得约 601 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Bitwise 首席信息官 Matt Hougan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强调,比特币的需求太多,但供应不足。

As 加密新闻快报报道以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和美国银行为首的更多银行已表示,他们的一些客户可以投资现货比特币 ETF。

尽管如此,Grayscale 的 GBTC 每日大量资金流出已经严重打压了比特币的看涨前景。值得注意的是,Grayscale 的 GBTC 数量已从现货比特币 ETF 获批前的 600 万多个币下降至本报告发布时的约 428,000 个币。

摩根大通对比特币价格走势的预期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减半的兴奋消散后,比特币价格可能会下跌。摩根大通分析师强调,20 月份减半事件后,比特币挖矿难度可能比预期低 XNUMX%。此外,矿机效率较低的比特币矿工预计将在减半后下线以升级到最新的机器。

因此,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在看涨前景持续之前,未来几个月比特币价格可能会下跌 42 万美元。随着加密货币现金轮换的继续,比特币价格下跌可能是山寨币市场进一步上涨的机会。尽管如此,随着机构投资者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比特币价格可能会继续看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