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APP|“令人担忧”的指标显示大规模通胀飙升对美国造成打击,远高于报道的水平:前财政部长拉里·萨默斯

美国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表示,追踪通胀的老式方法可能会揭示美国人不得不承受的经济痛苦的真实程度。

萨默斯与人合着并发表了一篇新论文,探讨高利率对美国消费者的影响。

该论文的部分目的是通过纳入经济学家阿瑟·奥肯 (Arthur Okun) 1983 年之前的通货膨胀衡量体系(该体系考虑了个人利率和住房融资成本),描绘出另一种更准确的通货膨胀观点。

1983 年之后,这些指标被从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中剔除,萨默斯和该论文的作者认为,消费者价格指数可能不准确地描述了美国的通货膨胀。

该报告采用 1983 年之前的通胀衡量方法,称 2022 年 18 月 CPI 飙升约 4.1%,与政府确定的官方数字 XNUMX% 相反。

新的数据描绘了美国人迄今为止所面临的通货膨胀的更黑暗的景象,报告指出 1983 年之前的措施提供了一个 “目前的通胀情况比官方通胀数据更令人担忧。”

萨默斯通过以下方式打破了这种差异 Twitter,

“1983 年之前,抵押贷款成本包含在 CPI 中,1998 年之前的汽车付款也是如此。现在,价格指数不包括借贷成本。因此,当去年利率飙升时,官方通胀并没有完全体现出它对消费者福祉的影响……

我们表明,如果我们努力重建奥肯时代的 CPI(去年通胀峰值约为 18%),我们就能解释去年看到的 70% 的消费者信心差距。”

热门文章